pumpkin

【目录】自己的甜饼、段子、小剧场(第一弹)

小麻鸡:

传送门:第二弹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该目录有50篇drarry相关作品。


未有标明的为【德哈德】无差。


小甜饼:


1、《暗恋/一个生日引发的喜案》 


 上唇又薄又直,像用细马克笔一笔画成的红线,下唇略丰满,像草莓果冻一样柔软。


2、《暗恋/点歌台》 


他本想说他愿意,只要哈利请求,他可以从日出唱到日落,直到喉咙出血,直到声音嘶哑。


3、《有男朋友是什么感觉》 


他是我的肋骨。


4、《摄魂怪的工作报告》 


这里有一只爱哭的摄魂怪。


5、《德拉科的点心店》 


战后,德拉科在多角巷开起一间糕点铺,自学成才做点心。


6、《光荣之手》 


光荣之手,强盗和小偷的好帮手。


7、《马先生开房记》


德拉科眼前这幢——情缘,是最受情侣欢迎的宾馆,连锁店遍布全球各地。


8、《深夜来电》 


我有一个藏了很久很久的秘密,绝对绝对不能被你知道的秘密。


9、【德哈】《摩金夫人长袍店》 


时光荏苒,少年成长,小小店面走过十年蹉跎,仍立那一隅。


10、【德哈】《论德哈与网络段子的契合度》 


哈哈哈哈哈哈嗝呕


11、【德哈】《论德哈与网络段子的契合度2》 


哈哈哈哈哈哈嗝呕


12、《该死的波特》 


 该死的波特总不让他省心。


13、《晕车》 


鲸向海,鸟投林。


14、【德哈】《溺水》 


接下来发生的,哈利不记得了,心跳在夸张地刺激着耳膜。


15、【德哈】《妄想症》 


所有的树叶飒飒作响,好像在浅唱低吟,两个男孩晦暗不明的心意。


16、《马尔福庄园的婚礼》 


“嘿,我的新郎。”


17、【德哈】《今天我要挂两个大神》 


 首先证明我不是标题党,说了挂大神就是挂大神。两个大神分别是——地狱恶魔执行司副司长德拉科马尔福,和天堂天使指挥部副部长哈利波特!


18、《他们暧昧时不讲道理:排球》


 “哈利,待会儿帮我揉揉手吧。”


19、【德哈】《拯救小魔王》 


规则:魔王绑架公主,骑士拯救公主


20、【德哈】《海上月是天上月》


 


 


 


千纸鹤被施了魔法,沿折叠的纹路延展,像铺开的白纱裙。


21、【德哈】不小心怀孕系列三篇


《不小心怀孕了怎么办???》 


《番外:马尔福日记》 


《马家庄的一天》 


22、《流水账》 


哈利曾经打算养只猫和狗,德拉科不同意,说没人管会捣乱。


23、《评论体:魔药论文与表白》 


我是美到极致的黄昏,那天被一双无比清澈明媚的眼睛发现了。


24、【德哈】《马尔福你不是人!》 


  难道斯内普是诓我的,马尔福不仅不是弱智,而且没有失忆?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脑洞/小段子:


歌手德×灯光师哈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剧场:
1 【德哈】《弯弯的直男马尔福》系列


 


第一弹《马尔福为什么追不到波特》


 


 


第二弹《为什么马尔福还没有*到波特》


 


 


第三弹《为什么他们还是 chu nan》


 


 


 


2 《RITA SHOW》系列
《RITA SHOW》第一弹  


 


《RITA SHOW》第二弹第一弹  


 


《RITA SHOW》第二弹第二版 


 


3《走开!听好了!》


 


 


 


4【德哈】《山羊跳》


 


 


 


5《春节:大扫除》  


 


6《自我推销是马尔福的基本技能》


 


 


 


7 《哈利特烦恼》


 


 


 


8《逻辑思客》 


9  【德哈】《假如怂跩和哈利吵架》   


10 【德哈】《马三岁》


 


 


 


11 《假如东京电视台对夫夫进行了一次介绍!》  


12 《夫夫被出柜史》 


13《许愿》 


14《受害喵》


 


 


 


15 【德哈】《骂》  


16 【德哈】《为了娶哈利,德拉科费尽一番心思》  


17 【德哈】《斯莱特林撩神的情话:眼睛》  


18 【德哈】《哈利波波,做我的男朋友吧》  


19 《出售一枚马尔福》


 


 


 


Drarry前50篇作品整理完了!


谢谢你的喜欢!


  



第二弹传送门

评论

热度(32473)

  1. 共3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